close
A-angel 天使 守護神  
你是super junior的守護者  
你是從天堂落入凡間的白色天使  
正誅啊 不要怕  
即使天使遺落了翅膀  
你仍是人間善良與美麗的存在  


B-bruise 傷痕  
一次車禍在你的身上留下了170針的傷痕  
anti的一次次攻擊在你的心靈上留下無數條不可癒合的傷口  
在我無比心痛的時候你卻說:「人好像是一邊長大,然後一邊撞到稜角,或者經常跌倒,原來這就叫痛啊」  
猛然才發現那些不僅僅是歲月留給你的傷痛  
更是一個男孩蛻變到男人的過程  


C-conscientious 認真 誠心誠意  
會認真的跟庚寶學習中文  
會認真的傾聽麗旭講心事  
會認真的帶領隊員在登台前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會認真的帶傷在公演上完成每一個動作  
即便到最後跪在地上好久都沒有站起來......  


D-dumbness 無言 沉默  
隊員們說你是一個需要時間靜靜去思考問題的人  
的確  
鎂光燈下的正洙總是無言,沉默的  
喜歡流淚 喜歡把所有的事都放在心底  
其實沉默不是懦弱,也不是愚笨  
當你愛上他,你會體會到沉默真正的力量  


E-example 榜樣 模範  
在隊中與其他成員比起來,你也許不是最優秀的  
與其他組合的隊長比起來,你可能不及他們堅強  
但就是這樣的你卻在車禍入院33天後毅然的決定出院繼續你的工作  
別人問你原因,你卻淡淡地說:「我要讓大家看到SJ的堅強!」  
你用你並不結實的肩膀扛起了那份證明SJ榮耀的責任。  


F-fascination 魅力  
有人說你的美不張揚,卻無法忽視;不卑微,卻如此親切;  
不誇張,卻精緻萬分;不嬌媚,卻分外妖嬈。  
你的魅力來自於你沒心沒肺的笑;來自於你情不自禁流下的淚水;  
來自於你不矯柔造作的性格;來自於你不輕易放棄的堅韌。  


G-guru 領袖  
有人說;作為隊長你不夠霸氣,太過溫柔,而他們根本不知道在溫柔的背後給隊員的是更多的關愛與寬容  
有人說:作為隊長你太喜歡出風頭,欺負成員,而他們不知道為了沖淡冷場的尷尬,你往往要準備的東西要比別人更多  
有人說:你是最不像隊長的隊長,體弱多病常常需要別人照顧,而他們不知道在你華麗的背後忍受著比別人更多的痛苦  
你說:「作為隊長,我還不夠稱職。但是我真的沒有一絲放棄的想法。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其實你的付出我們一直都懂,其實你在12只心中永遠是最棒的隊長!


H-happiness 幸福  
其實,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是不同的。你說你記得第一次登台後你和隊員們抱作一團哭得好暢快,好像要把眼淚流乾似的。  
你說這是你目前最幸福的事。  
六年的練習生生涯,你失去了很多,錯過了出道的最好年齡,但是你卻未曾想要放棄。  
也許如今看來,那六年裡的每一天對你而言都是幸福的吧!  


I-imperturbability 沉著 冷靜  
面對隊員之間發生的矛盾,你不會盲目的批評指責。而是安靜的在後面觀察。  
然後,用溝通來解決問題!  
就是這樣的沉著 冷靜的性格,讓13個人更加和睦,讓你可以更理智的帶領SJ更好的走下去!  


J-july 七月  
1983年七月的第一天,一個天使降生了。  
從那一刻起就已經注定了你是那個時而可愛又時而耍耍小性感的樸美麗  
是那個無微不至的照顧隊員又體弱多病的樸小隊  
是那個犯了錯誤之後會勇於承認的男人特  
是那個為了SJ和弟弟們可以做任何事的樸正洙  


K-kemp 冠軍  
從2006年6月25日U第一次登上人氣歌謠冠軍到06年底包攬了所有頒獎禮的新人獎,再到07年MKMF的年度最佳歌手獎和人氣獎。  
這期間沒有誰能數得清你們所獲得的獎項,但是卻沒有人能忘記6月25日那天你在台上哭著說獲獎感言的場面。  
到07年的各大頒獎禮時你在台上揮灑自如的開著玩笑。  
短短的一年,你的成長人們都看到了,短短的一年SJ的成績不容小覷!  


L-Leeteuk 李特  
因為你是李特,所以不能拒絕你的微笑  
因為你是李特,所以無法忽視你的存在  
因為你是李特,所以不能抗拒你的魅力  
因為你是李特,所以沒有不愛你的理由  


M-Miracle 奇跡  
SJ的出道是個奇跡,這樣龐大的隊伍在韓國的樂壇是一次大膽的嘗試,很多人質疑這樣的組合他們的出路在哪裡。  
但是在年底的頒獎禮上你們給出了很好的答案。  
車禍之後,人們都在討論SJ是不是可以繼續下去。  
在我們都在焦急等待的時候,13個人又整齊的站在台上,這怎麼不是一個奇跡!  


N-November 十一月  
2005年11月16日,是個讓許多人永生不忘的日子。  
那一天的你終於站在了夢想以久的舞台上。  
那一天的你哭了很久  
那一天的你將積壓在心中所有的力量爆發  
那一天你有了屬於自己的無數的珍珠  
那一天你的名字就和Super junior永遠的連在一起  
那一天。。。。。。


O-Only 唯一 獨一無二  
不管是鏡頭裡那個妙語連珠的李特,還是舞台下沉默寡言的正洙,你都是珍珠心中唯一的愛,永遠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小隊!  
無論是舞台上那個鏡頭飢渴的隊長,還是生活中溫柔懂事的特哥,你永遠給予弟弟們無盡的鼓勵與關懷。  
在他們心中,你永遠是他們最棒的隊長和最親的哥哥!  


P-Participate 分享 分擔  
隊員們有心事總喜歡和你講,因為他們說你是個沒架子的隊長,是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隊員們有好東西總喜歡和你分享,以為他們說你肩上的擔子太重了,平日操的心也最多,他們愛你;  
而你卻默默地承擔下一切,然後在人前給自己戴上一副輕鬆無所謂的面具:  
成員們在台上出錯,你從來不捨得批評,卻會以為自己的一點疏忽而自責很久。  
其實你真的很棒,累了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Q-Quickness 活潑 敏捷  
舞台上的李特是個機智,活潑,聰明的孩子。和強仁一起總是可以帶給大家意外的驚喜。  
會在節目中完全不顧忌形象的扔出兩個增高墊;  
會在節目中不停的暴料,即使是強仁的也照暴不誤;  
會在節目中看見孩子學猩猩跳舞就笑到流眼淚。  
真想讓你永遠留在舞台上,想永遠讓你笑。或許只有在台上你才會暫時忘了傷痛,放下包袱,開開心心的笑一回吧!  


R-Recollection 回憶  
你曾經為了初戀寫了一首叫《回憶》的歌曲,並在節目中表示希望女朋友可以回到你身邊。  
我不瞭解她是怎樣的女生;  
我不瞭解她為什麼離開你;  
我不瞭解你們之間發生了怎麼樣的故事;  
我想去知道所有的一切,但是我深知你的生活終歸是你的生活,我永遠都不可能進入,  
但我相信你的這份情意一定可以打動她。  
我也堅信,在未來會有一個天使一般的女孩去用心的愛你!  


S-Smile 微笑  
第一次見你的人都會被你燦爛的微笑和甜美的梨窩所感染。  
東海父親病重的時候,你笑著對他說:「不要擔心,一定會好起來的。」  
奎賢傷病不能參加活動的時候,你笑著對其他隊員說:「一起努力吧,把奎賢那份也帶出來。」  
面對Anti的瘋狂攻擊時,你笑著說:「沒關係,因為他們不瞭解我。」  
所有的困難你都微笑面對,如果你不說,我們永遠無法從那燦爛的笑容裡瞭解到你流著眼淚練習的日子;  
所有的痛苦你都微笑承擔,如果不是攝像機,我們可能永遠不會看見當節目結束的那一瞬間你扶著腰,流著汗的背影。  
其實卸下燦爛的微笑,你只不過是個假裝堅強的病人!  


T-Tough 堅強 堅韌  
高中時被老師打到渾身淤青,你忍住了眼淚;  
面對重複單一的練習生的日子,你堅持了六年;  
回想車禍的那一剎那,你沒有說疼,而是一直在喊奎賢的名字;  
在腿受傷的情況下,也努力的配合其他的成員出席每一次的Live!  
姐姐曾經說過:「正洙是個堅強而倔強的孩子。」  
而你自己也曾說過:「雖然我的性格脆弱,愛流眼淚,但有時候的傲氣和堅韌讓自己都感覺吃驚。」  
你擁有了一個男人應該有的堅韌與堅強,我為這樣的你感到自豪!


U-U 你  
你是舞台上最能瘋能玩的李特;  
你是生活中寂寞安靜的正洙;  
你是亞洲最大天團的隊長;  
你是珍珠心中永遠的最愛!!  
你用自己的真心換回了弟弟們無窮的愛。  
強仁說:「哥,讓我保護你一輩子。」  
十元說:「特哥為了我們很辛苦,想讓他多休息一會兒!」  
車禍後,藝聲在電台的第一句話是:「特哥怎麼樣了?」  
希澈說:「小子,累了就好好休息吧!」  
韓庚說:「獲獎時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們的隊長。」  
晟敏說:「如果有可以看透別人心的X射線,最想看穿特哥的,想幫特哥分擔一些苦悶。」  
歷旭在結束了一天的行程之後會跑去看你,然後撒嬌的說:「想見哥所以就來了嘛。」  
東海說:「開始看見特哥的時候就想一定要和這個人親近起來!」  
……  


V-Vulnerability 易受傷害 脆弱的  
Anti一次次攻擊你的時候,你很大度的回應,但我知道你的心中其實很難受;  
MCD主持時腰傷復發,你仍談笑風生,但我知道你其實很痛;  
獲第一個新人獎的時候,你哭得講不出話來,但是我能讀懂你心裡那些感恩;  
13回歸後SJ的第一次Star king上,你哭著說:「我也是經歷了那次事故的,和奎賢一起唱歌,就算僅只是和大家一起,我也覺得好開心。」話雖不多,但我能明白你對劫後重生的深刻理解!  


W-Wish 希望 願望  
談及理想,你會肆無忌憚的說自己從小就希望能夠建設一個每個人都能快樂生活的國家。說這話的時候你高興的像個孩子!  
談及願望,你會一本正經的說自己希望SJ能稱霸世界。說這話的時候你是一個隊長!  
談及希望,你說你希望弟弟們可以跟著你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在娛樂圈永遠快樂的走下去。說這話的時候你是一個哥哥!  


X-X 未知  
明天對於我們來說永遠都是未知的,沒有人會知道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就好像是4月19日那天沒有人能預料到會發生車禍一樣!  
你說:「因為有了昨天,所以才有今天,因為有了今天,所以明天也一定會來。」所以你每天都滿足於現在,愉快的生活;  
你說:「人氣就像稀粥裡的飯粒,雖然現在浮在上面,但早晚會沉下去。」所以你每天都拚命努力讓自己更好!  


Y-Young 年輕  
年輕對於你這個出道時已經23歲的『老隊長』來說,多少有些諷刺的意味。  
你曾經說自己有時會感到慚愧,因為自己被歸類到了『青春偶像』的行列。  
但是我們要讓你明白的是,年齡並不是衡量人生價值的標準,你才20多歲,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很多的日子要過。  
所以永遠不要說自己老了,因為所有的人都不會忘記你在20多歲帶給我們的精彩。  


Z-Zero 零  
在要結束文章的時候突然的想到這個詞。  
零,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當我完成這篇文章之後,我會再從新開始我新文章的創作;  
在時鐘走過午夜十二點的時候,我們都要重新開始自己新一天的生活;  
在你們結束一個通告的時候又是下一個新通告的開始;  
……  
利特加油啊,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的,
會一直守護著你的  

轉: 台灣論壇
 
 
 
 
 
我說。。。有多少個人因為追星而成了作家的???
      真的是太強大勒~~~~怎么想到的啊???佩服ING~~~~
      嗯嗯,特哥真的是很辛苦。。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