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唯爱SJ】

在SJ里面 东海年纪是排行第九 捉弄韩庚的时候他是淘气的小孩子 把哭泣的丽旭抱在怀里安慰的时候他却是一个善良的哥哥


事件一:我不会变的!
证人:恩赫 俊秀
东海、恩赫和俊秀在练习生期间就是很好的朋友。恩赫和俊秀是作为前辈早一年进入SM公司,他们两个曾经计划要小小地捉弄一下东海,就故意对那时有出道计划的东海说:“东海啊,你可是要飞黄腾达了,以后红了你就要变得瞧不起我们,忘记我们了。”东海出乎意料地没有争辩就默默走开了。恩赫和俊秀正觉得奇怪呢,却听见洗手间传来奇怪的声音。等他们过去一看,原来东海正在一边捶门一边大哭,嘴里还在喊着:“我不会变的!”完全是极具风格的纯真行为。


事件二:从现在开始我再也不理你了
证人:恩赫
东海是那种心里藏不住话的人,跟同年的朋友恩赫就更加是无话不谈的。平时有了烦恼也总是恩赫前恩赫后问他该怎么办,有一天,他突然觉得恩赫好像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他。所以好奇心本来就泛滥的他就追着恩赫使劲问。被问烦了的恩赫就一直说:等会告诉你。这样几遍下来,东海就开始闹别扭,还不肯跟恩赫坐一辆车回家,上了车开到一半仍闹别扭要下车,还“威胁”恩赫说:“从现在开始我再也不理你了!”让恩赫大感无辜地同时还不得不跟他赔礼道歉。


事件三:再说我要生气了!
证人:强仁、晟敏
强仁曾经不止一次地在自己的广播节目里说过,东海是SJ中最可怕的成员。因为东海的感情真的很细腻,如果成员们说,东海啊,你那样做不好 或者 东海啊,以后不能这样了 这样的话,他就会躲在角落难过。或者跑到屋顶一个人默默流泪。有的时候还会像个小孩子一样,捂着耳朵大喊:“你们不要再说了,再说我要生气了!”虽然因此被冠上了“小气鬼”这样可爱的头衔,不过却是大家公认的生气都一样可爱的成员~


 

我们都想要好好疼爱的海宝贝,是SJ和我们ELF的宝贝,和哥哥弟弟们永远幸福下去...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