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百度趙奎賢吧
原作者:Angelの冰

寫給十年後的圭賢。
如果你能看到這裏的話。就好了。
現在喜歡著你。也不再像曾經喜歡別人那般的刻骨銘心。
這是好。還是壞。

我幻想著。十年後的你。看著我寫給你的這封信。微微笑著。
眼神堅定而溫柔。十年後的你,也一定會像如今一樣固執得要命。
也一定會像如今一樣,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堅定著腳步。
也一定會像如今一樣,有著溫暖的笑容。
但是,你會像如今一樣,快樂而滿足嗎。

如果十年後,我也能像別人說的那樣。
能夠哭著對你說,圭賢啊,曾經的那些年,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只希望能有一個能夠忘卻所有的懷抱,讓我知道,對你的喜歡都是值得的。

如果你知道,會不會笑我呢。
即使要被你笑,也要說這樣的話。
圭賢啊,曾經的那些年,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蔡康永說,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請你一定要去看一場他的演唱會,
親自去,要親眼看看他,好好看看他。
因為舞臺上的生命可能持續很久,也可能轉瞬即逝。
你不知道他是屬於哪一種。
你無法預測那發光發熱的時間究竟還有多少,
你猜不到下一秒他會消失到哪里去。
你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無法把握,
他是你感知世界裏無可取代的全部,
但他也是你未知世界裏永無交集的一點。

所以一直有那麼強烈地,想要見到你的願望。
想看看你。告訴你。曾經喜歡你的點滴。
為你做的所有事。為你寫的所有文字。為你唱的所有歌。為你喜歡的所有人。
十年後的你,願意這樣安靜微笑著聽我訴說嗎。
十年後的你,已經過著幸福的生活了吧。

我希望,你身旁那個,緊握著你十指的女子。
是真的很愛很愛你。比我還要愛你。
你望著她微笑。
給她唱歌。
給她跳舞。
親吻她。
擁抱她。
在散步時彼此緊握著手指。

十年後我已經能夠平淡地面對那個讓我嫉妒的女子。
我希望你是真的很愛她。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也不真的難過。
偶像與我。終究是有距離的。
即使自私地希望你只屬於我一個人。
只屬於我一個人喜歡。
只屬於我一個人心疼。
只屬於我一個人誇獎。
只屬於我一個人鄙視。
只屬於我一個人觀望。
只屬於我一個人擁有的一切。

我瞭解你的一切,也不過只有這麼多。
微笑時嘴角向左邊上揚。笑的時候露出一口的白牙。
心情不好的時候沈默。心情好的時候拼命地。大笑。
疲憊的時候也會保持姿態。
有傷痛的時候也會忍著。
辛苦的時候也從不跟人說。
唱歌的時候眼裏溢滿情緒。
鼻樑高高的戴著眼鏡也很帥。
睡覺之前愛玩遊戲視力極差。
有氣胸這樣的病所以連軍隊都不會要。
有著超強的肺活量。
瘦的時候和赫在一樣只剩下骨頭。
胖的時候臉上肉肉的。
哭的時候,靜靜地低著頭不想被人看見。
很少哭。性格堅強。
唯一一次在節目上哭時候,不明白的人以為你在演戲。
還說你演技好。
最在乎的人永遠是家人、朋友,以及愛你的人。
性格一半安靜一半張揚。
有著淳厚的嗓音和性格。
所以即使在無數種聲音中也能一下認出你的聲音。
演技特別的好。
智商很高。高考發揮失常才上了韓國的頂尖大學。
高中時曾經是數學部的成員。
有著可愛的笑容。和一米八幾的高個子。
喜歡的是腿漂亮,只愛你一個的女孩子。
出了車禍以後,開始慢慢在內心沉澱著感情。
參加節目時總愛和周圍人交頭接耳。
在給Fans們留言時愛用符號。
言語機智幽默。
不笑的時候很酷。
其實是個隨和的人。
好勝心很強。
隊裏最喜歡的是東海。
和每個人關係都很好。
說話有條理。語速適當。一看就是有思想的人。
仗著自己聲音好就到處唱歌。唱完還不好意思的傻笑。
和神起裏同為老么的昌瑉關係最好。
在你車禍的時候瑉還去看了你。
有個在加拿大學習小提琴的姐姐。姐弟之間感情要比戀人更好。
出生在音樂世家。剛開始踏上演藝圈時還遭到家裏的反對。
整別人的時候愛幸災樂禍的笑。有時候還插上一腳。
性格調皮。但善於掩藏你調皮的性格。板著臉展示你的深沉。
其實身體也不是很好。可還是拼命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很愛自己的Fan,時常為他們到網上留言。
其實也很愛吃。因為是老么還時常被使喚去做飯。
很愛很愛Super Junior。

還有很多很多我都不知道。知道的也只有這些。 
根本就不夠。我想知道很多很多。  

十年後的你一定比現在更穩重。
十年後的我一定比現在更成熟。
十年的時光沉澱了所有的話語和感情。
當十年後你看到這封信,才發現其實十年並不是多長的時光。
十年後你也許還在舞臺上。也許不在。
十年後我也許還喜歡著你。也許不喜歡。

可是真的很想讓你知道。曾經為了你所付出的一切。
曾經為了你而頂下的。
一切責備與壓力。
一切譴責與爭吵。
一切不解與嘲笑。
一切為難與疼痛。
可是這些都算什麼呢。你說。它們都算什麼呢。

十年後,希望能夠依然看著你。
讓我陪著你。望著你。愛著你的笑容。

十年的時光。
彼端我們堅守。為了我們說不出的誓言。
十年後的圭賢。想哭著對你說。十年前的我。很愛很愛你。
 
 
 
555555555.。。。T^T。。這位親真的是寫的太好勒。。。好感動啊~~~!!!奎賢啊,車禍之後,身體明顯差了很多呢!!要好好照顧自己啊。。。。真是讓人心疼的老小。。。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