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SJ台灣論壇——PumpkinBone
 
有個人

我好討厭


叫做李晟敏

討厭他
那好看的眉 好看的眼 好看的鼻 好看的唇 好看的臉

討厭他
沒心沒肺的笑

討厭他
那奪人呼吸的嘟嘴

討厭他
傻裡傻氣嬌嗔的聲音

討厭他
無意識的撒嬌

討厭他
好喜歡好喜歡粉紅色

討厭他
對著成員的一頻一笑摟摟抱抱

討厭他
身體的扭動比女人還好看

討厭他的
甜南瓜

討厭他的
多才多藝

討厭他
抽風
讓人的心比他還抽

討厭身為SuperJunior一員的他
永遠率先搶下我的目光

討厭他
總是這麼努力

討厭他
對自己永遠不自私

討厭他的
沒自信

討厭他
流淚

討厭他
皺眉

討厭他
對別人總是那麼好
卻又對自己太苛刻

討厭他
不會去搶鏡頭

討厭他
甚至不會在意鏡頭

討厭他
總是在堂上安慰成員們
到台下後卻又自己蜷著哭泣

討厭他
說自己是皮埃羅而不是柯羅巴因

討厭他
總是淡淡的說著自己的人氣

討厭他
對於所有事都太過認真

討厭他
不對自己好

討厭他
太在意外界的眼光

討厭他
太不相信自己
太不相信支持他的人

討厭他
不像希澈一樣統領整個兔妖

討厭他
曾經因為Anti而關CY


討厭他
所有好吸引我的一切




李晟敏阿


我是認真的討厭你


卻也是踏踏實實的看著你


我是認真的討厭你

卻又是如此確確實實的喜歡你



李晟敏
可以讓我愛你嗎
 
 
 
我剛剛在想,如果有哪位脾氣暴躁的衝動親只看到標題。。。是不是會把我給黑了啊= =++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哪來的故事=啊= =||),要看完全套,不要只見龍頭不見龍尾。。
      嗯嗯,又學到了~看吧,追星不是沒好處的XD(汗!什麽跟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