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道時你說過,無論多累也好,也會盡量看妖精给你的留言
你真的没騙人。
你真的有去看飯的留言,關心她們的一切
你說過偶像和粉絲都只是生命中的過客;這樣的你卻為那位不幸離開我們的妖精祈禱
你說過,你很愛妖精,我知道不是假的
别人不知道,說你冷漠,說你不近人情什麼的。
但我相信你,因為你是善良的人。
記得在U的拍攝花絮,你第一次像個弟弟地向特特撤嬌
記得澈上萬元幸福,你是第一個打電話慰問他的人,讓澈感動得哭了
記得澈發生車禍後,每天要拍攝的你還是風雨不改,每天去探望澈,哭得一塌糊塗
記得澈不開心時,你會替他洗頭
記得你為了讓庚寶和俊英見面,引開粉絲
記得MKMF,大云哥哭得很厲害;身為弟弟的你,在背後緊握哥哥的手,一直微笑
記得泰國行强仁生氣時,你在後面抱著他,把他哄得笑了
記得强仁在你生日,說你是他深愛著的人
記得神童做任何事,你都笑得好開心
記得兔子難過時,你拍他的背,给他安慰;兔子不舒服,你在後面一臉擔心的表情
記得你常和恩赫開玩笑。好朋友才會敢這樣做吧,你這小破孩
記得神秘追踪6,你無微不至的照顧生病中的小海
記得泰國行始源不開心時,你在他身邊陪著他,他笑了
記得麗旭生日時,坐在前排正中的你看到麗旭蹲得辛苦,主動把位置讓出,站到後面
記得你好像和小賢没有太多交集,但小賢和你說话時總是笑得好開心,
想必你也是個好哥哥
記得拍攝Full House最後一集,因為Anna Elva將要離開,你忍不住在鏡頭前哭了
記得拍玉林、雪花時,你和其它演員打成一片。鏡頭後,我看到是真挚的友誼
記得你上情書,和你合作過的女演員都選了你。
或許是劇本安排吧,但我總覺得是那麼真實
記得你在大半夜去接昌珉弟弟,和他吃飯
記得泰國行,一個粉絲因為给她簽名的是你,不是她的本命,在你面前哭了。
你没有生氣,一直安慰她
記得訪問結束後,你默默地把椅子放好
記得你對動物敏感。你寧可自己每天洗澡幾次,還是常常和希范玩
記得你20歲生日,大可以高調點,但你選擇只說了「謝謝」低調是你的風格
記得哥哥們提起你時,總是會笑;你說的話,也讓哥哥們笑得好開心
記得你說過,好喜歡和成員在舞台上唱歌跳舞
記得小海說過,你365天都在練習室練習
記得你說,你對自己唱歌跳舞都很没自信,但你總是努力去做
記得你說過:「不是我用生命去愛的女人,對不起」
記得你為了讓心愛的人愛上自己,苦等了5年
記得你對夢想的執著。你的千日之夢,還餘下多少天?
記得你說過,演戲是你的人生
因為你,我認識了SJ
現在我13只都愛,但最愛的始终是你…
愛上你後,從來没有要爬墙的想法。
謝謝你再一次讓我知道,我没有愛錯人。
謝謝你,金起范。

轉自 : 寶藍閣
 
 
 
啊啊。。包子脸的范范真是。。总是看到你自己一个人孤立在一旁。让我心酸的孩子。。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