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想說我速度果然夠慢= =+
個人照都出了超過1個禮拜了我現在才製圖orz

好吧,沒關係,有圖就好XDD

這次的作品,終於好像比較像樣了哈XD
只有十個人的個人照。。
自我安慰的想法就是可以不用那麼辛苦排版了= =+

是說我下午做完桌布存檔之後關了電腦,
腦子了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麽地方忘了,好不對勁。
剛開機要發上來之前特意再查了一次,
我果然忘了打上版權。。

黑白線條果然太和諧讓我下不了手打上版權。。
各位。。我版權已經儘量放很小了啊!!T^T

這次依舊是2個版本,
差別只不過是中間那一條白橫線的字而已。
尺寸呢,也還都是1024*768的。


拿取桌布一請點終於像樣了
拿取桌布二請點像樣作品


最後,還是那句~
四輯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