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它們長得差不多,其實不一樣= =+



等啊等,
四輯終於快發行了

以示慶祝,
就隨便做了2張桌布。。
ps:我製圖真的很爛orz。。


但是就是一種祝賀的心意嘛,
那大家就隨便看吧((歪嘴


話說其實造型圖很早就出來了,
只是我拖到今天才有把它製成桌布的意願= =+
而且我發現用非專業製圖軟件果然很難。。
那字體的顏色相信大家在預覽圖那裡都看得出來它們不一樣orz
我調了很久的色調可是還是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這次依舊是2種版本(雖然沒啥差別)
我果然是一個很猶豫不決的人(倒
2張造型圖我本來是想用古典式相框框起來的,
沒想到找了半天發現我沒有那種相框
於是只好用卷軸的代替。
2張造型圖都鑲進卷軸里之後再放進背景,
我發現= =
太複雜了orz

於是只好捨弃一張不放卷軸。



於是= =+
廢話了這麼久,
我要來放圖了。

這次做的只有1024*768的尺寸,
下次會做更多尺寸的


收桌布1請點四輯大發
收桌布2請點四輯大賣



ps:因為這次麻雀在雀巢只有放前面那個預覽圖,所以要收圖的話只能點那8個字。而且如果點了沒出圖請留言告知麻雀~^^~麻雀會重新上傳XDD


最後,謝謝大家能冒著失去審美觀的危險來看麻雀製的桌布!


請大家踴躍支持SJ四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