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這幾天好像一直在趕= =
那天是趕著打320聽後感,
前天是趕著打愚人節網誌。


回歸原話,
沒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發表的作品竟然是李鳀魚的。。。


其實不是第一次做桌布了,
只不過第一次發表還是這次XD


呃。。
好看與否,
完全是見仁見智啦。

因為不是使用CS那種專業系的製圖軟件,
所以我承認做得是蠻粗糙的

但是祝福僅是一種心意,
心意够了就好了。



↓桌布一號



↓桌布二號






↓慶生賀文






=================================發表完畢======================================


其實那個桌布沒有什麽大致上的變化,
會有2張的原因是我不知道那日期放哪裡好= =+
所以就導致了乾脆一款一張的結果
然後我其實原本是有私心把某尼莫的簽名放在鳀魚手上那大蛋糕旁的小蛋糕上面的,
可是這樣的話好像就變成李某海是主角了= =+
於是緊急之下只好選擇跟其他哥哥的簽名放在一起了呵呵~~
(不要懷疑= =左下角那堆東西是另12個哥哥的簽名。。我知道很亂。。)



桌布一原尺寸請點生日快樂
桌布二原尺寸請點生日大快樂


新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
我們家寶石美男啊,
生日大快樂!!!!!!!!
要永遠幸福!!!!!!!!!!!!!!!


【Super Junior是從朴正洙開始,到E.L.F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