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回來了。
↓鬧木鬧木美好的華麗MV




話說今天考馬來文,我凌晨就爬起來啃作文了。
因為老師說肯定會出那題,
所以我放棄其他的東西專心啃那作文。
沒想到凌晨爬起來的代價是——0。

媽呀~爲什麽沒有出。。。
害我其他的都沒讀到。。
這下成績要怎辦。。。orz

跑題了= =+
接下來欣賞男人們野性的CB舞臺!!!






↑我快進醫院了。。這次的造型怎麼這麼野性orz


《BONAMANA》大賣!!
讓世界燃起美人旋風吧!!




============================================================================

ps:今天得到了一個很震驚的消息。
我們SJ肉肉的童童。。。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有女朋友了!!!!!!!!!!!!!!!!!!!!!!!!
這臭小子把女朋友藏得那麼好,看准這次主打歌名是美人啊就趁機向你美人女友求婚嗎XDD
沒想到童童是第一個公佈的,接下來。。。會是誰。。。
說實話,東熙我能很快樂并誠心地祝福他。
可是如果今天是東海。。。那我還會不會那麼冷靜。。。
遲早會要來的。
只求他們的另一伴對他們好一點。


東熙哥!!祝福你!!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