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打這樣不是因為大雲沒有SOLO過XD
而是我沒在現場看他唱過這首所以很興奮
超好聽的啦~!!!
藝術聲音不是白叫的((吼


↓放視頻



我覺得好笑的是最後小旭還去戳大雲照片的人中XD
戳不到真人所以拿照片出氣是嗎?!


今天壓軸的並不是SUJU,而是剛回歸舞臺的SS501。
所以我沒說錯吧?今年的5月真的很精彩XD
是說我并沒有排斥SS501,但是私心當然是希望SUJU是壓軸啊~
不過沒關係,
只要拿到第一是不是壓軸都無所謂XD
一位才是最重要的((閃眼


於是我們家男人華麗麗的三連霸了!!((灑花灑花
圭小賢,看到沒有?
韓庚哥,看到沒有?
英雲哥,看到沒有?
金起範,看到沒有?
哥哥弟弟們都在等你們回去。
所以不要放棄,加油。


ps:小賢啊~~哥哥們真的好愛你欸XD
改編版的《圭賢啊》還不錯聽哦~要不要考慮以後就這樣唱了啊?XDD
再ps:今天的攝影師RP大爆發,最後還給了李敏敏一個落寞的特寫鏡頭。
敏敏啊~小賢住院了你擔心是吧?沒關係~麻雀惜惜哦((乘機伸出爪子orz

再在ps(我知道我很啰嗦orz):這什麽破年!((指  爲什麽發生那麼多事!!圭賢這孩子到底做錯什麽?爲什麽讓他跟醫院那麼有緣?!還有崔源源你也是!怎麼不好好照顧自己?大家都要好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