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發現我真的很厚臉皮= =+

做成這樣還敢拿出來讓人看orz
沒辦法啊,
昨晚下了CS3,研究了半天還是不會用。
果然平民是不適合用高級東西的= =+
我還是堅守我的小畫家好了orz


這次是我第一次做簽圖。
“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 =+
做簽真的要花比較多的創意在那小小的條幅里塞東西=3=
原圖是四輯第二官方照。
官方照出來很久了,
當時我一看到就想馬上做圖了XD
可是做桌布的話又沒什麼新概念,就裁剪一下拿來做簽好了
最後我也因為字體問題拖了很久搞得現在才發上來orz


稍微用了一點虛化背景,這樣看起來男人們比較突出啊XDD



下面放簽圖
↓特的(好性感XD)

↓賢的(感覺老化了= =+)

↓敏的(好可愛!)

↓赫的(他脖子什麽時候那麼粗壯了= =+)

↓海的(別的哥哥弟弟都那麼唯美,爲什麽就你只有一點點側面輪廓。。orz)

↓聲的(看到這張的原圖時我是差點要棄老公投向你懷抱了orz怎麼可以那麼性感。。若隱若現的內褲。。((我是色女= =+)

↓旭的(小旭。。你變得比希大還妖媚了((閃眼)

↓童的(童童你也是一個偏離鏡頭偏得離譜的一個= =+)

↓澈的(你不管啥時都那麼誘人

↓源的(我看你是最特別的一個了= =幹嘛要豎著拍照orz那句we are come back根本沒得放orz)


〓完〓

這次的版權我放得很不顯眼,跟背景色都差不多了,就是希望不會太破壞畫面((←已經破壞了= =+

不管怎麼樣,
之後還是會發揮我厚臉皮鳥類的精神,
繼續製作那些可怕的作品出來的((歪嘴

感恩。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