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一個單純的孩子。
他是一個害羞的孩子。
他是一個很瘦的孩子。
他是一個愛做菜的孩子。
他是一個會唱歌的孩子。
他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他是金厲旭。


1987年6月21日,
他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一次歌謠比賽的銀獎,註定了他的往後。


金厲旭,
從以前的胖小子到現在越來越瘦的孩子。
他變過,可有好像沒變。
依舊單純的笑容,依舊單純的動作。
這個孩子卻經歷了一個演藝人的路。

變與不變,只求應萬變。

金厲旭,
生日快樂。



尺寸:1024*768
原尺寸請點旭生日快樂




=========================================================================

唉呃
終於趕完了= =+
小旭生日是明天,可是我在宿舍啊
只能提早幫他慶生(?)了XDD
最近,我決定了一件事。
就是哥哥們生日,我都會做圖,可是我不會說那是“桌布”= =+
太不自量力了,自己打了自己都尷尬= =+

小旭旭生日快樂哦~~~
小孩啊你越來越瘦了QAQ
臉一整個就是凹進去的((跪地



。。。。

是說。。
明天小旭生日
然後
明天開學=皿=
我不想上課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