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呃
又是一個無聊的一天= =+
昨天我們難得出一次門
說是要去什麽寂靜禪林的看風景
結果類?

我就知道事情不要抱太大希望是好事= =+
糧食什麽的都準備好了,
在車上搖晃著開在郊外
好久之後終於看到一塊木牌子寫著【寂靜禪林】的
正要開上山去的時候。。。
我爸說。。。


車子上不去


於是又開下來,不知道又去哪裡
唉呃
現在真的好沒有想打文的Feel= =+

放圖好了=3=


↓首先經過的是沙巴目前最大的商場,One Borneo。在車裡拍的不是很清楚請見諒= =+


↓羅志祥他們來都是在這裡辦活動的


↓接著就晃上真正的郊外了。特地讓雀爸停下車子的原因是。。。
我看到了沙巴最高峰——京那峇魯山(俗稱神山)
懶得標誌是哪座了XD最高那個不就是咯


↓繼續走走走
被欄杆擋住的是魚池,遠處還是可以看見神山,被蓋了一頂白帽XD






又晃了很久,
我爸把車子開到一個地方
就是
古達毛律(Kota Balu)
這樣說沒人會知道
換個說法
就是曹格的故鄉
雀爸一整個就是很激動= =
一直跟我們介紹這是曹格的故鄉什麽的
他是以為我不知道曹格是誰嗎= =+

曹格的表妹還在我隔壁班類=3=











↓途中我們休息的地方。。。我不知道他放馬的用意是啥= =




↓我不會拍照((白眼




之後,就在一家水上餐廳解決了午餐
這家餐廳很有名,常常會有國外節目來這裡介紹
我們去的那天,老闆娘還跟我媽說隔天(也就是今天)會有一個台灣節目來采訪。聽說是2個人的
我在想是不是浩角翔起XD


↓加蓋出去的,以前沒有


↓長長的走廊
我走在上面很容易胡思亂想= =
因為那天水很急,又漲潮,就想說會不會走著走著就踩空掉下去然後隔天報紙頭條就寫
【知名餐廳發生意外一女落水失蹤】這樣((歪嘴


↓紅樹林
我真的不會拍照((抖動


↓那天的水很黃,一整個就像黃河= =+


↓我喜歡拍雲~~~~








↓最近這裡雨季,天天下雨,地勢稍低的房子都會淹水


餐廳前面的大。。。貝殼?


↓真的很大哦


↓這個上次來的時候也沒有。。。
拍謝讓大家看到我的影子了=口=


↓是鴕鳥蛋殼弄的哦
這餐廳附近有個鴕鳥園,上次去也有拿到,本來想說給我爸發揮他中國文化精神畫個水墨畫什麽的,
到最後那蛋殼果然是被關在貯藏室不知道碎了沒


有來沙巴跟團旅遊的應該都會去這裡吃飯,都有遊覽車去。
平價分量也不會很少,傍晚時還能看到很多白鷺鷥,蠻不錯的。
不過晚上會有很多那種有翅膀的螞蟻= =+很可怕。。
這裡最出名的就是蝦。沒跟團的想去最好也找當地人當司機比較不會迷路XD
歡迎大家來【沙律海鮮餐廳】哦^^




最後附送房子圖2P= =+
還在興建中,不過差不多竣工了
位置就在前面第一張照片那個商場對面。

會拍照的原因是
它們要價一百萬= =+++



↓這個兩百萬= =++


還有個三百萬的,沒拍到因為還在裝修==+

百萬房屋在台灣也許不稀奇,在我們這裡算得上天價欸= =+
百萬的就是不一樣。。。
看起來好舒服哦。。。((口水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