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今天是我們家男人出道的第五年。
五年了,
就這樣五年了。

於是我鬱悶了= =+
我昨天實在不應該偷懶Orz。。
我昨天就應該好好製圖。。好好完成的。。。
結果今天根本趕不完!!
看看!現在都超過12點了!!!
Orz
哥哥我對不起你們T^T
我以後會好好努力提前趕完的。。(這不是重點= =+

是說,
我N個月沒有製圖了= =+
本來還說每個哥哥生日我都會製賀圖的。。
結果連我家男人生日我都沒做到= =+
那今天,
算是補償吧~

五周年大賀禮!!

內容物:
1024*768桌布一張
簽圖一份
MSN動圖5張

。。。
這幾樣東西花了我一天的時間Orz
雖然製圖依舊不是很好,而且桌布做得像語卡= =+
但是看在我那麼用心的份上。。
請不要砸青菜蘿蔔=3=

那麼,
放圖!!
1024*768桌布請點五周年賀圖(桌布)
740*192簽圖請點五周年賀禮(簽)

50*50 MSN動圖
↓01

↓02

↓03

↓04

↓05


〓完〓

嗯。。
做的時候好久發文的時候好快= =+
我花了好幾個小時的辛苦就都在這了。。
簽圖跟桌布我都有打版權,
可是動圖沒有。。
所以
請各位,拜託體恤一下我製圖的辛苦,不要拿了以後說是你做的= =+
我曾經就遇過這樣的人Orz
圖片如果失聯了,我相冊里都有~
可以去我相冊里找哦!

。。。。。
奔來還想打文的。= =
可是這個時間都過了=3=(喂明明是自己懶
文。。
就留到下次吧XDDD


ps:桌布的照片色調不是怪,是我特意調過。帶點LOMO風的色調。
因為覺得,過去的,終究是過去的。
再怎麼好的墨印,也遲早會褪色。
但我不想用復古色調= =+因為看起來不像退色而像。。。。呃。。= =+
至於簽,不要問我那句“五周年生日快樂”要怎麼順序= =+
順著看就好了XDDD
它怎麼走就怎麼看~~

最後,
我要說的是:
一年只有一個11月6日,
一生只有這十三個男人。
就這樣,五年了。
接下來,請繼續快樂,請務必幸福。
而我,也會繼續等。
等著那十三個人手拉手集體跟E.L.F鞠躬那一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