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覽什麽的我就不放了吧。。
自己進去看~~
Super Junior
【簽圖13張】

【桌布2張】


。。。
有隱藏版哦盆友=w=
 如題。。
2012的新年禮物。。=w=

我的小青蛙不知道幹嘛。。
明明上傳了可是找不到它們在哪裡。。
親古你們就將就下,到相簿去收原圖吧(只要點圖片即連到相簿)。。Orz


↓做了很多蠻多的,A-cha因為只有10個人參與,所以另外3個人我弄了另外風格。。
↓利特


↓希澈
↓藝聲

↓神童

↓晟敏

↓銀赫

↓東海

↓始源

↓厲旭

↓圭賢



嘿嘿。。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上面的簽,
只有2個人的位置跟其他人相反呢????????
嘿嘿(奸笑
就等你們自己去發現吧~~
發現了再自己想為毛我要這樣放呢?????

好!

接下來是另外3個的~~

↓起範。。
其實一直傳得沸沸揚揚的回歸。。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知道到底如何的。。
但是,還是要說聲Welcome Home,Ki Bum。



↓強仁
4月份就退伍的男人
也快回歸了呢!!
Welcome Home!!Kang In。


 
 
 ↓韓庚
 最不讓人省心的韓三哥。。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
然後都等著跟你說聲。。Welcome Home,Han Geng。
 
 
 
〓簽圖分享●完〓


接下來放桌布。。

那啥,因為鄙人很懶。。所以只有一個尺寸=w=
【再次提醒,點擊圖片到我相簿去收原尺寸圖】
-----------1024*768-----------
↓東海桌布


 
 所以我真的很懶。。
人物連調色都沒有= =


然後接下來這張其實不算桌布啦。。
雖然它也是1024*768的。。。 =w=
它是某天我突然很想金希澈的時候的產物。。。
杯具的是我竟然錯字了。。。
重點是我沒存源文件Orz
不過我才不會告訴你我錯的是惓字(茶
 
 
 
〓桌布分享●完〓



你以為完了嗎??
沒有!!!!
同場加映!!!
曺圭賢機長裝簽圖一張!!!!
夭壽!!我真的被曺圭這種正直造型煞得體無完膚Orz
 
 
曺圭新的音樂劇《Catch Me If You Can》
他在裏面飾演一個多重角色的騙子=口=
有這麼帥的騙子嗎!!!有嗎有嗎!!!!
不過定妝照里我最喜歡這張!!!帥爆了Orz


大家使用愉快^^
新年快樂!!


〓好了這下真的發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