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預覽圖
PS:預覽圖用了LOMO,跟原圖會色差,請點擊進入網址查看原圖^0^


 好的!大半夜我不睡在幹嘛呢= =
我也不知道Orz
這套圖做好很久了,是李東海2012 ELLE March的圖。。
我只能說。。帥翻了(鼻血
他可以兼職麻豆嗎!!!!!!!!

這套圖並不是很完整= =
因為有2張我沒做
加之上面的預覽圖很明顯可以看出並不是全部都頭像跟簽圖一套的,只有一些成套而已。。

老樣子,
點擊圖片進入相簿查收取原圖!!

以下,放圖。。

先放只有頭像的。。




接下來是套的。。雖然有些風格不同。。。囧。。。

頭像


簽(這張不要以為我沒打logo哼哼=w=自己找吧找吧~~反正好不明顯XDD)


頭像




頭像

簽(這張我大愛啊>< 那小脖子的曲綫!!那小嘴的弧度!!那小手放的位置!!呀啊!!!>///口///<)


頭像(調色調爛了== 請忽略它- -)

簽(要環保啊各位!!!)


頭像

簽(這張我也很愛,ELF跟哥哥們之間的互動呢><)



〓圖●完〓
 
頭像都是180*180的,相較于傳統的100*100大了些。。。
100*100的太小了= =根本連人是誰都很難看得出來了XDD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麼,鄙人要去睡了=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