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相信。
這就是你所謂的交代。
也不想相信。


真的走到這一步了嗎?
真的沒有其他選擇了嗎?

我不能也無法理解,
到底是什麼樣的辛苦讓你毅然做出這些決定。

庚哥,
我對你很失望。
就算是你有苦衷。

其實我以為,若你真的做出我們不希望看到的決定,
我還是會支持你,還是會體諒你。

但是當它真的發生,
你做的這個決定,
請原諒我無法諒解。

好諷刺。

當初就是因為你,韓庚,
我才會決定守護SJ的。
當初就是因為你,韓庚,
是SJ唯一一個中國成員,才感到驕傲的。

一切,都是因為有你,韓庚。
才會有現在擁有E.L.F身份的我。

可是現在,
這份驕傲,
你把它擺到哪裡去了。

我怎麼都想不到,最先想放棄的是你。

金曲獎,M入圍,
你說的話,讓我對你更加失望。
“恭喜他們。”
什麽叫恭喜“他們”?
難道你不是他們的其中一人嗎?

你知不知道在事情發生後多少庚飯流了多少淚。
你知不知道我們在等你回家。
你知不知道我們堅守的信念因為你一句要重新出道而出現裂痕。

沒錯,
真的愛你,就要放手讓你去自由發展。
但是。。你還記得嗎?
那一片寶藍色,那一群拿著寶藍色氣球的人,那一些是家人的成員們。
你真的記得嗎?
那一份13個人手拉手鞠躬的感動。
那是屬於十三人的榮耀啊。。是屬於你們的啊。。。

美人啊第一名,
特哥說:在電視機前面的韓庚、強仁、起範啊!這份榮耀也是屬於你們的啊!
就算聽不懂他之前說的韓文是什麽意思,
但那三個名字,我們是刻在心裡的啊!

強仁,我們會等他當兵回來。
起範,我們會等他拍戲回來。
那你呢?你什麽時候要回家啊。。。。

每次報紙登你解約事件的報導,
我媽都說這團體不久了。都有人離團了。
每次我都會跟媽媽吵起來,
“沒有,他還沒離團!他還是SJ的成員!!”
因為我不相信啊。。。我不相信你會這麼做啊韓庚。。

每次同學說韓庚都離團了SJ只剩10個人或者有同學問什麽?韓庚不是已經離團了嗎的時候,
我心裡真的憋得難受。
好幾次想跟說這些話的人斷交。

【我真的寧願你們沒有那麼出名】

以前的你們,
雖然沒有三輯時期的輝煌,
但是你們有忙碌中的快樂。
以前的你們,
雖然沒有太多韓國以外的人知道你們,
但是你們有遍佈世界的Ever Lasting Friend。

現在的你們,
擁有鼎盛的輝煌了。
可是,
分享的榮耀卻分裂了。

哥哥,
你到底要什麽時候才回家啊。。。
我們都在等你啊。。

回家跟正洙一起交流
回家跟希澈一起喝酒
回家跟鐘雲一起唱歌
回家跟英雲一起角力
回家跟東熙一起吃飯
回家跟晟敏一起切磋
回家跟赫宰一起跳舞
回家跟東海一起發瘋
回家跟始源一起會話
回家跟厲旭一起做飯
回家跟起範一起遊戲
回家跟圭賢一起聊天

回家,跟大家在一起擁抱。
回家,跟E.L.F一起歡呼。

吶,哥哥啊,什麽時候回家?




我們什麽時候,還能再看到這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