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去唱KK BOX的時候點了大庚的《撐傘》。
因為還沒看過MV,就一面唱一面看。
在看的時候就覺得有一些地方怪怪的,但因為要唱歌所以也沒注意太多,
直到那天把心一橫買下《庚心》,
回家再把《撐傘》的MV看一遍,
終於發現是哪裡怪了XD


首先,《撐傘》沒有女主角。
一個MV沒有女主角並不奇怪,《飛蛾撲火》不是也沒有,
但是沒有女主角再配上撐傘的感覺,就很怪(我在說啥= =+

其次,歌詞。
【在下雨天我為你撐傘,記得那次我濕了右肩。】
一把傘,有一個把手。以把手為中間,有兩個位置——左邊跟右邊(喂
假設韓庚濕的是右肩,而我站在他對面,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他是站在把手的左邊的吧
男左女右,大庚是攻所以站左邊,那右邊是不是要留給受的XD

【如果沒遇見你會怎樣,我的心是否還在流浪,在未知的夜痛未知的傷】
大庚一個人在韓國打拼的辛苦大家都知道,
在面對陌生的風土人情,他一定也迷茫過吧?這時候是不是有一個人安慰他呢~

【你一直默默陪在我的身旁,教會我堅強。】
噹啷~~!
這一句歌詞就是以上所有廢話的重點!!
在大庚當練習生,出道之後直至現在,我們希澈(終於出來了= = ) 一直在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大庚。
至於他怎麼幫相信都不用我打出來了吧?
澈一直都陪在大庚身邊,給他打氣,在異國有這樣對自己好的人(當然不止希澈),大庚迷茫的心都堅定多了吧?
當我一看到這一句歌詞,尤其是到“教會我堅強”那裡,我馬上想到的就是金希澈XDD

最後,MV的情節跟專輯內頁的圖片。
MV里大庚騎著單車迎著風,頭髮飄呀飄的顯得很輕鬆(淚目。。
突然在小路上被一輛卡車撞倒,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走了= =
這個車禍情節,讓我聯想到。。。。
我們希澈也出過車禍。
大庚是不是在體會那時候澈所受的苦?(喂

然後專輯里《撐傘》歌詞上頭的照片,
是身著白衣顯得好純潔乾淨的韓庚。
只有韓庚一個男人,可是設計圖的人把一個韓庚用倒影法變成了左右兩個。
同一個人,卻有兩個。
然後,兩個都是男人。
再然後,韓庚一號跟韓庚二號的手臂連在一起,成了一個愛心的形狀。
。。。。
這樣講會不會太抽象 = =+
有買專輯的人請速翻開你的專輯內頁看看XD
總之這個愛心圖片放在這麼令人遐想的《撐傘》歌詞上頭,是刻意的呢還是只是我想太多?


其實,要不是韓庚說這張專輯有很多都是他的想法,我也不會聯想到這麼多XD
而且!
根據鍋貼姐說,
《撐傘》MV是在希澈老家拍的!
這讓我如何能不胡思亂想一番XDD


最後附送:
1.希澈在YS上提到大庚
2.希澈在YS拿出《庚心》   ←這個,希澈盯著上面我說的那個愛心圖片那一頁盯很久XDD
3.韓庚在訪問說“只有他(希澈)能幹出這樣的事了”
4.韓庚要請希澈吃餃子


========================

關於《撐傘》我是這樣解釋啦XD
至於像不像是這麼回事就看大家怎麼理解了哈~
只是想讓大家輕鬆一下,
最發生太多事,搞得我心情很沉重。。。
這個小話題,大家看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