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韓庚。

2008年,中華子弟光榮的一年。
鳥巢,水立方,多個金牌入手,再再都是這個國家這個年份的驕傲。
而我也在這年,通過宣揚奧運的MV看到了這個國家的另一個驕傲。

大紅旗袍,一張笑起來八顆牙的笑臉,
從此讓我步入信念和有花不完的錢的情況。
韓庚,因為是你。


我還記得第一次,第一個加入的後援會叫“庚寶的家”。
庚寶,韓庚。
韓庚的家,在哪裡呢?
是在嚴寒的黑龍江畔、在繁榮的北京老街、還是在有哥哥弟弟歡笑氣氛的韓國?
這些地方,都有你的蹤跡吧?

“還是捨不得的,畢竟一起打拼過七年。”
事發後你接受採訪時說過這麼一句話。
是啊!不是七天、不是七個月,而是七年啊!!
2555個日夜、61210個小時、3679200個分鐘、220752000個秒,一起度過的28個春夏秋冬,斷得了嗎?

在事發不久,在你準備行動的前夕,妖精們之間流傳著一種說法:
“韓庚的律師表示,他此次提出訴訟只是爲了一口氣。他還是會回去,只不過希望能把重心放在拍戲上。”

在知道沒有當事人澄清就是假消息的情況下,我相信了。
可結果是,沒有結果。
我看不出獨自發了專輯的你有回去的打算。
在那個說法里,也許只有想當演員這一條是正確的。

《庚心》,更新;
更新,庚心。

《庚心》,新的專輯。
更新,新的開始。
庚心,韓庚的心。
這張專輯,你說有很多都是你的想法。
而你的想法,在隨輯的DVD MV中,我看到了。


《飛蛾撲火》,明知道危險卻還是去了。
是指你當年去韓國的情況嗎?
MV開端的小漫畫,一再強調放你自由。
MV中畫著煙燻妝的你跳的舞,是指在長期壓迫下變得畸形的你的生活嗎?
MV末端小漫畫里的你呐喊著放你自由,是讓SM放你走呢還是讓你活得人道些?

《Say No》,是你想說的話。
某天在車上聽到音樂排行榜,它名列第三。
看了歌詞之後,我想我知道它第三的原因了。
MV一開頭就被攝影機包圍的你,累了嗎?
“我只想在此刻大聲地Say No”
“哪裡才算是一個出口”
“Money是不是人僅有的安慰”
韓庚,我心疼了。
若說剛開始我不能諒解最先放棄那片寶藍的你,那現在我向你道歉。
是我想得太膚淺了。
Say No,我想你已經做到了。
出口,只有自己才找得到。
而Money,是不管在哪個出口都需要用到的現實。
這首歌,我銘記在心。

《撐傘》是接下來E.L.F們會為你做的事。
“我現在感到很輕鬆。。。。很輕鬆。”
這句話,你淡淡的語氣,看著隨風飄著的你的頭髮,好像真的輕鬆了的樣子,我哭了。
是嗎韓庚,你真的感到輕鬆了嗎?
如果是,那接下來讓我們為你撐起保護傘,擋掉一切輿論。


專輯中,《簡單的人》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悠揚的輕快,淡淡的幸福,是我在這張專輯里找到的唯一一首最適合你的歌。
可是韓庚你知道嗎,從你一參加H.O.T CHINA開始你就不是一個簡單的人。
不簡單的人想要過簡單的生活,也會是一個不簡單的工程。
不管簡單與否,做回你自己,就是最自然的安排了吧?



2008年,我從你開始。
這段不知道會延續多久的緣也會一直走下去。
我依然會手執寶藍色的螢光棒,依然會身著寶藍色的衣服。
第一段跟你的緣還沒放棄,就沒有結束第二份對哥哥們愛戀的理由。
只是從今以後,我會記得空出一隻手,去握那支屬於你的金黃色棒子。

你從Super Junior開始,也請滿足我自私的願望,跟著Super Junior走到最後。





後記。
我的文章從來沒有重點,也矛盾得可怕,寫出來也就這點出息。
眼淚不知掉了多少。
覺得可笑,別人的生活要他人操心。
我選擇韓庚作為★關於。。系列★的開篇,寫到最後,我也還是要讓韓庚作為末篇。
有始有終,有韓庚有Super Junior。
我從韓庚開始,到Super Junior結束。
自私地祈禱,韓庚也跟我一樣,跟著Super Junior那幫像親人一樣的兄弟一起走到最後。


【Super Junior從朴正洙開始,到Ever Lasting Friend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