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13日,
你們回來了。
帶著四輯《미인아》回來了。
然而,
這次的回歸,
是只有十個人的舞臺。


早就知道的結果,不是嗎?
合約問題,入伍問題,戲約問題,
十三個人的舞臺硬生生少了三個人。
這樣不完整的舞臺,算不算完美。


三輯的成功,使四輯的籌備倍感壓力。
四輯的人數,使E.L.F的擔憂日漸擴大。
於是韓飯開始發起攻擊,拒絕購買四輯。
這樣的決定,對其他十個哥哥如何交代。
難道少了三個人,他們的努力就不是用汗水換來的嗎?
難道少了肉眼所看到的人數,心中看不到的信念也會少嗎?

信念與支持不是掛在嘴邊的裝飾品。

韓飯的做法太過極端,我無法苟同。雖然現在他們已不再堅持這個做法。

我也想問起範,是什麽戲約那麼重要讓他不參與四輯宣傳。
我也想問韓庚,是什麽苦累讓他這麼毅然提出告訴。
我也想問英雲,是什麽煩悶讓他一連闖下兩個麻煩。

是什麽樣的原因。。變成的局面。。。。

我們,只是希望哥哥們幸福。


《미인아》MV,大概在3:01那裡的團舞。
天上天下的金希澈扶著膝蓋。
也許是舊傷復發,也許是其他原因。

舞臺上的十個人正背負著舞台下的三個人的份一起努力。


四輯發行,
東海在官網用音頻留言。
他說的話,
我聽了。

於是我哭了。

這樣的感情與信念。
不會斷啊。


【十三個人的信念,我們不離不棄。】
會回來的,不是嗎?
還沒結束,正要延續。


屬於我們的輝煌時代,再次開始。

The Time For Super Junior,Start At Now...



=====================================================================


最後來說點高興的事^^:


我們圓圓的童童哥有女朋友了!
肯定不是最近的事,哪有交往一兩天就求婚的XD
話說哥你求婚方式有夠浪漫特別的啊,四輯感謝詞上給我打密碼,真是甜蜜啊((閃眼

東熙哥有女友的事情帶給偶的衝擊還沒退,
就爆出他打算在十月份完婚的事orz

我看到這個消息時一整個是愣在電腦前,
心裡只有一個聲音:終於到這一刻了嗎?終於公佈了嗎?
隨後就是有悶悶的東西壓在心上,很鬱悶。
可是看著與女友的合照時像個真正男人的哥,我是真心打上祝福的心意。

那天臨睡前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
現在因為是東熙哥,所以我可以很快地反應回來祝福他,
但之後呢?
如果換成是東海。。我該怎麼辦?
我大概會崩潰。。。。


。。。。。。。。。。。。。
不是說是高興的事嘛= =+
我果然很擅長跑題orz
算了,爬回床上慢慢鬱悶。。=3=


最後的最後,
再次祝願東熙哥幸福!
誰叫E.L.F的宗旨就是要哥哥們快樂呢?XD

幸福就好!


——麻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