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歡迎光臨。

請問是被我MSN狀態騙來的人嗎?


不是的話請繼續瀏覽雀巢其他文章,因為這篇文沒有什麽值得注目的地方。

是的話請按“觀看全文”。



呵呵~


被我MSN狀態騙來的人,有沒有覺的奇怪?


事實上,我是真的很感謝大家。



雖然大家可能不知道幫助過我什麽,但是,麻雀是真實地感受到“朋友”的溫暖。


誰說網絡就沒有真心?
麻雀對大家可能也是一知半解,大家對麻雀可能也是莫宰羊,但是(可能是我自作多情啦XD)麻雀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笑


網絡朋友,有時候真的比身邊可以見到面的那種朋友靠得住多了。


因為不知道對方的脾氣,所以會小心地開始,慢慢地再熟悉,跟身邊朋友沒什麽2樣。


偶爾,也會吵架(就應援那幾次),唉~我說,所謂的網絡朋友就是真的朋友嘛!(在說什麽啊我= =+)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追星也能有那麼大收穫(朋友)。
可能是因為大家追的是同一個夢,喜歡的是同一個組合,所以才這麼。。。。


臭味相投、物以類聚吧XD(被暴打)


不高興的時候,對群裡一說,安慰鼓勵馬上噼里啪啦丟過來。

啊,我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澎湃(瓊瑤?!)




總之,

TA的大家,情海的大家,鍾愛的大家,海世代的大家,木浦的大家,唯海的大家,


還有,

不能忘記的傾城。雖然已經因故解散,但是葵葵姐、林子、毛毛姐、番茄姐還有我所有版主同事們,你們是我第一個,非常珍惜的妖精朋友,(你們讓我感覺到,我好像真的在中國,跟你們在一起^^)


現在,

麻雀要跟你們一鞠躬,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可能是不經意,雖然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但是麻雀是真的從大家身上感受到溫暖!所以我要跟你們說聲:



謝謝!!


(快跪下了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