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麻雀花了2天的時間來想。


到底該怎麼寫。(應該說是打)


E.L.F的話,請你點進來看一下。雖然麻雀寫得完全無重點,散漫到不可思議。
路過的客人,也想麻煩你點一下“觀看全文”來看一下這篇文章。

(其實是不想這篇文章人氣呈個位數


吶,就當幫一下麻雀吧,好嗎?^^



我的朋友,或者是E.L.F應該都知道,



有一個男孩,唱了一首歌。


從此以後,男孩,就變成女孩的



【EVERYTHING】


那首歌,


名字叫做,



【My Everything】


++++++++++++++++++++++++++++++++++++++++++++++++++++++++++++++++++++++++++++++


我不知道在老一輩人眼裡,追星是個怎麼樣的心態。
但我知道,大部分的家長一定是禁止的。


我很幸運,家中沒有人阻止我。(也可以說是他們不在乎,不過那不是我在這篇網志中的主題)


而且,我想告訴你們。

我們不是在追星,


我們,E.L.F,

是在追夢。



追一個叫做“Super Junior”的夢。




OK,maybe你會覺得,
→幹嘛講得這麼好聽,性質還不都一樣。

嗯哼,我不否認。


但是我們多了一種信念。一種相信。一種感動。



我媽媽也常常說我是走火入魔。
不過那又怎麼樣?
不偷不搶不吸毒不逆道,

甚至,還會因為他們而改變。(當然我是指好的部分)


繼續。


如果你也是某位藝人的fans,那你應該了解我的意思,很多人追星追到瘋狂,甚至有極端行為出現,相信這些在報紙的娛樂版都不難見到。


愛。
太愛了。
就是因為太愛他們了所以才會有這些舉動。(雖然我是不鼓勵,但這其實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Super Junior心路歷程》。


似乎有什麽,在心中更加堅定。

是愛?還是守護的決心?
都有吧,
也許。


看著那些跳躍著的文字,感覺也跟著跳躍,好想要破心而出。
↑這句話,可能太矯情,但是有過經歷的人一定了解。這感覺就好像,看了一場决鬥。


媽媽說,他們不能當飯吃。
但是沒有他們,我吃不下飯。

爸爸說,他們不會養我。
但是沒有他們,我連自己都養不起。


他們是我的精神食糧,我是他們的精神支柱。
雖然不是唯一,卻已足夠。



什麽是心意?
心意是為他們加油打氣的那個心意。

什麽是愛意?
愛意是可以為他們哭為他們笑的那個愛意。

什麽是守護?
守護是為他們撐起一篇寶藍色的天空,覆蓋一片寶藍色的大地,成為他們堅強後盾的守護。

什麽是永遠?
永遠是擁有他們的每一刻每一秒,那就是永遠之於我的意義。


【因為不知道永遠有多久,不知道永遠會不會永遠,所以更珍惜現在】



E.L.F是Super Junior的全部。
Super Junior是E.L.F的所有。



Super Junior是由
樸正洙(利特)
+
金希澈(希澈)
+
韓庚(韓庚)
+
金鐘雲(藝聲)
+
金英雲(強仁)
+
申東熙(神童)
+
李晟敏(晟敏)
+
李赫在(銀赫)
+
李東海(東海)
+
崔始源(始源)
+
金厲旭(厲旭)
+
金基范(基范)
+
曺圭賢(圭賢)


13個人組成的。


可是我數來數去,怎麼是14個呢?








原來,
Super Junior從樸正洙開始,到E.L.F結束。





【Super Junior,E.L.F的☆EVERYTHING☆】

Wuli Super Junior~~~OR!!






其實嘛,雀巢現在的第一首音樂被麻雀換了(有來過的應該有注意到吧),換去前面提到的那首歌《My EVERYTHING》,演唱人當然有很多,同歌名的歌曲也不少(像王力宏就有一首相同名字的歌),但是雀巢這首,意義非常大。
它是由麻雀的2號EVERYTHING——李東海先生演唱的(是live版本哦)。
前奏有些長,要有耐心哦^^

在演唱會上,東海唱給他已逝的父親。雖然父親已經聽不到了,但是心意最重要。
聽那時候到場的親們說,好多人都哭了。雖然大家都非親非故,但是這份心意重得無法言喻。聽到的人都感受到了。歌的末端,那句사랑해요(我愛你),連我看視頻而已就感動到一個不清不楚,何況是在現場的親們。


東海,你爲了父親的夢想踏上藝人這條路。
東海,你爲了父親的夢想變成Super Junior成員。
東海,你知道嗎?其實你也是麻雀、海妖、E.L.F的EVERYTHING。


我們愛你。


                                                                                                                        ————麻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