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vergent_poster_hq  

又是一部台灣沒上映我就看了的電影(ー( ̄~ ̄)ξ

今天麻雀要來介紹的這部電影叫【Divergent】,中文是分歧者。

其實今天根本沒怎麼想看這部的,我想看的non-stop時間不對,所以就挑了這部,

麻雀看電影並不會事先做功課,一般都是看到海報不錯或者有聽過這套戲的話就會決定看

沒辦法,誰讓我們這電影票巨便宜,一個人才14塊人民幣,所以就算被雷到也就當花錢買冷氣吹咯←..←

 

這部電影主要是圍繞著100年后世界因戰爭被毀,城市所剩無幾,領導者(?)筑起一面墻保護剩餘居民,

墻內居民分成了五個派系,分別是Abnegation(無私:主要幫助無派系者同時也是掌權的派系),Amity(和平,醫生之類的),Candor(誠實,審判者之類),Dauntless(勇敢,類似警察軍人),Erudite(博學者),還有被各個派系踢出來的人——無派系者

居民成年后(?大概)會接受測試來判斷你該去哪個派系,不管測試結果如何,你自己之後也能在個什麼什麼儀式上選擇你想要的派系

其中就有一類人是特別的,他們不屬於任何一個派系,因為他們有所有派系該有的特點,這些人就叫分歧者

女主角也是分歧者之一,她家是abnegation,可她哥選擇了erudite而她選擇了dauntless。

之後故事就敘述她在dauntless里發生的事,之後被erudite追殺然後反抗然後blablabla……

 

首先我要說的是,很多人說這部分歧者跟hunger game(飢餓遊戲)很像,甚至說分歧者是抄襲飢餓遊戲的作品

他們都是小說改編,都有三部曲,女主角都是不服輸不怕反抗的個性,故事背景都是壞人心懷不軌怎樣怎樣

麻雀我並沒有看過小說,但是我親身看了這部電影之後

可以說,跟飢餓遊戲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電影。

對我來說,分歧者甚至優秀于飢餓遊戲。

分歧者很细致的把女主角内心的感受传达出来,反观饥饿游戏因为动作太多,就少了让观众体会主角内心的那种挣扎感觉。

分歧者很細緻的把女主角內心的感受傳達出來,反觀飢餓遊戲因為動作太多,就少了讓觀眾體會主角內心的那種掙扎感覺。

但分歧者並沒有很明確的描述出這個世界的大綱,也沒說明墻外是否還有其他城市,可能小說里有吧,但電影沒有很確切的點出

整部電影時常差不多兩個小時半,是蠻長的一部電影,但是不會讓人感到無聊,

聽說電影公司決定把分歧者改成完全不同的三部曲?蠻期待的

不過我以為一部就結束了因為電影完結的時候,壞人也被制服了,接下來要說的應該是他們出去墻外了?

總之,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Cast

《分歧者》的演員列表簡直閃瞎我的眼,來介紹一下

divergent-cast-divergent-the-movie-34189431-1024-768  

↓Shailene Woodley,女主角,我覺得她有些神似飢餓遊戲的Jennifer Lawrence啊!

rmsbeautyblog-wordpress-com_shailenewoodley  

↓Theo James,男主角,角色真的可以塑造一個人好嗎他簡直帥慘了我被他煞到屎屎的啊!!!(翻桌

是英國人,但是聽說有土耳其血統?輪廓深到可以裝水了好嗎!!(再翻桌

我的新男神25d6da160924ab187229ad9134fae6cd7a890b8d  

theo-jpg_175126  

↓Maggie Q,你絕對不能不認識這個人,她超cool的,順說《NIKITA》很不錯看

maggie-q-comic-con-aisha-tyler-02  

↓但她在戲裡面的頭髮好油XD但還是好有型!!!

d7f571bf5ead182c6402bf867e1c5fd1  

↓有沒有覺得這個人很眼熟←_←

認不出來?沒關係,請看下下圖

kate-winslet-1267771486  

怎麼樣你知道他是誰了嗎!Kate Winslet啊!只能說歲月不饒人TUT

我看電影看到差不多一半的時候才認出她來TUT

kate_winslet_in_titanic  

接下來看看劇照

inside-divergent-intiates-world

 

↓這就是小說三部曲的封面

 

divergent-trilogy

Tris-Four_Train DivergentEW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 2VgyOQ CBD-00682-jpg_164823 DivergentWoodley1

↓紋身好帥,重點是身材好帥020  (你夠了

 

1aed8590  

 

來看看分歧者的預告

 

官方網站:http://divergentthemovie.com/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哦!

〓封〓

arrow
arrow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