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zen-movie-poster  

大家都知道Frozen吧?

因為地域的緣故,馬來西亞這邊比臺灣中國都要早上映,所以我有幸比大家都早看到這部電影哈哈哈哈

“Frozen”是迪士尼第一部以親情為主題的動畫電影,(所以說男人算什麽(慢著

不過就目前狀況來看,紅的貌似不是電影,

而是他的主題曲“Let It Go”呀XD

其實Let it go這首主題曲只有一個主唱人Demi Lovato,但是劇中Queen Elsa唱的那個版本(Idina Menzal)好聽程度直逼Demi的版本,

所以這首主題曲有兩個人唱吧哈哈,但我個人更喜歡Idina的版本(。・ω・)ノ゙

 

不知道大家喜歡劇中的哪個角色呢?

我真的真的超愛Elsa的020

個性又好,人又漂亮

8-27  

可是爲什麽金希澈那麼喜歡Anna呢爲什麽爲什麽 ヽ(●゚´Д`゚●)ノ゚

我想是因為,

Elsa已經有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f4dcf6ea1126a828966793a5da2d0022  

有沒有覺得那男的很眼熟哈哈哈

就是 Rise of the Guardians的男主角Jack Forest啊哈哈

全世界網友最不缺的果然就是創意

這樣一看兩個人太配了好嗎!!_(:з」∠)_

 

好了扯了這麼多,是該把正主放出了了(ノ・ェ・)ノ

因為麻雀我很喜歡let it go這首歌,也很想要他的伴唱版

所以這邊就來分享咯

Frozen這部電影一直有穿插很多歌曲,都還不錯,我的打包里除了let it go還有兩首我覺得不錯的劇中歌曲

大小:23.6MB

曲目:

1. Let it go -- Idina Menzal

2. Let it go -- Demi Lovato

3.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 Kristen Bell

4.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 Kristen Bell

5. Let it go (Idina版本伴唱)

6. Let it go (Demi版本伴唱)

7.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伴唱

下載點→wdyrmn0zq1yrmwzcn3lm  

 

〓封〓

arrow
arrow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