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2H殿
二轉SJTA




如果全世界都不再《LOVE》Super Junior,那麼ELF也會背叛全世界。
當你們站在舞台上唱《Twins》的那一秒開始,我知道這是遇見你們的《Lovely Day》,我已《A man in love》.《It's you》,《Club NO.1》——被我們稱為《Angela》的13個少年,而我們則是被叫做Ever Lasting Friends的群體。對於我們來說,你們就是《Miracle》,是《Our love》,是一輩子要守護的哥哥們。愛你們有多深?我只能對著《Mirror》訴說,若此刻只有《YouI》,只想低吟:《You are the one》 in the world,you're just 《One Love》…….
《Let's not》 say 《Sorry Sorry》,即使面對如《Monster》般的anti fan,你們依舊微笑。就算《再沒有像我這樣的人了》,就算一切《來過倒》,我也要《U》《幸福》,也要搭上哥哥們愛的《首班車》;倘若一切都已《Over》 ,倘若此刻便是末日,一切即將《Reset》,你也是《My Endless Love》,此刻必定成為《The Endless Moment》。
哥哥們說,會一直努力到全世界都覆蓋《Sipphire Blue》。我說,我願化作寶藍海中一顆《Shining Star》。只因為你們已經長大,不再是那群唱著《Don't Don》,對金錢世界不滿的孩子們了,而是深情唱著《What if》的《Man》,流著幸福淚水對ELF說《Thank you》的男人們了。
曾經有人問我,《Why I like you》,我無言以對,彷彿《Dead At Heart》。 《Hate U,,Love U》?我在心底千百次地問自己。但如今我知道,只因為一個最真誠的信仰。每當想你們的時候,真是一場《Heartquake》,但我卻《Believe》愛越深,則心越痛。所以,請你們幸福,《So I》……
好想寫一首《Song for you》,來表達我是如此的《Missin' U》;想把一首《Marry you》深情歌頌;想和你們《Keep in touch》;想和你們一起參加《Pajama Party》,做一次《Cooking》 for you……但這些只能停留在夢中,只是一場《Midnight Fantasy》。
即使《She is gone》,但你們永遠是守護我們的《Super Man》。雖然你不認識我,但這也是一種《Way For Love》。 20年後,暮然回首,我依舊相信,《I am》 ELF,
今生,我們只不過是,願你們一輩子《Sunny》,每天《Love U more》。
而來世,我們要依舊《Happy Together》,陪在你們左右。假使非要加個限制,我只能說,比永遠多一天。



++++++++++++++++++++++++++++++++++++++++++++++++++++++++++++++++++++++++++++


這個應該是中飯的作品,
他們總是很用心的在做這些小小的應援小品^^
像上次就有一個中飯用中文字拼出韓庚的肖像,
一整個強大到不行  ((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