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







說實話= =+

在Dance Battle上看到小賢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擦汗ING
我說。。
您是想全方位發展了是吧= =||
還是LP那麼會跳舞你卻是個舞蹈黑洞心情不好了?
再不然就是你吃錯藥發燒了。。。


不是我對你沒信心,而是自從上次您在SS領舞后我就沒敢在看您跳舞了

怕笑死在電腦前= =+



好啦,以上純屬虛構。
其實你曺小賢這次的確出乎我意料,跳的不錯嘛!((大拇指
加油哦!我們支持你!!




然後。。。。。。


我要抓狂了= =
李赫在你那是什麽髮型啊。。。?
不要告訴我是四輯的新造型啊,我會一頭撞暈= =+

怎麼好像看到出道前的你了啊@@((暈倒

是說李海子你那頭髮有柔順到XD



Super Junior~~~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