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套韓劇已經是年頭的事了= =+
只是我最近才拿到完整版。。(懶得下載懶得花錢= =)
所以最近正在很努力的。。。。。


不讓自己對不起我家小海= =+

媽呀!!!!!!!!
怎麼會這麼好看!!!!
我!!從來沒有那麼喜歡過一部連續劇!!

男的帥,女的靚,重點是他們都很年輕!!
他們才17!才大我一歲而已欸!這麼親切的數字T^T


首先,我看這部戲。。
主要不是因為“學習”這個字眼= =+
被吸引是因為!!
我想看黃柏賢跟吉草葉究竟有沒有修成正果XD
結果當然是因為劇名有“學習”二字就不了了之以曖昧模糊告終啦!

這部戲,真的很不錯!
強烈建議還沒看的去看!

看的時候,很用心的截了喜歡的部份的圖想新增文章跟大家分享。。
可是到最後的這一刻我才體會到。。原來我真的是那麼的懶==+
拖拉到現在才打。。
雀媽又開始在罵了orz
那。。。下個禮拜回來。。。再繼續?

==========================

於是。。
讓各位見識到我拖文的功力了= =+
這篇我到底是拖了多久啊。。。(呆
話不多說,
放圖= =+


此劇主要是講述對學習失去興趣或有心無力的5個高中生的故事
首先出場的當然是我們主角中的主角——俞承浩飾演的外賣小弟黃柏賢。
柏賢個性不羈,但其實是個孝順的好孩子,跟婆婆相依為命。
對於姜錫浩的出現很不以為然,而且此二人在姜錫浩插手學校事件之前就有過節囧

↓柏賢一出場就超不屑!!
到了後面,頭髮也長了,比較帥XD(←只看帥哥



↓吳奉久是烤肉店少東,也許是因為天資的關係吧,總是很努力的他成績卻也總是不見顯著。


↓洪燦斗是個熱愛跳舞的孩子。不過因為父親的嚴厲以及對舞蹈的不屑,他每次跳舞都得鬼鬼祟祟。


↓羅賢智是柏賢的超級狂熱fans,總是纏著柏賢,就算人家不喜歡她,她還是不依不饒地纏著人家不放= =+
其實是個被父母拋棄的可憐的孩子。


↓吉草葉,在天橋上撕考卷結果紙屑飛到姜錫浩臉上(太絕了囧),是讓姜錫浩下定決心改造炳門高中的其中一個原因。
與柏賢互相喜歡,不過因為賢智的關係而沒有說開。有個整天只會跟男人喝酒的媽媽。


↓傳說中的姜錫浩大叔!
原也是炳門高中的爛學生,洗心革面成為律師後看到母校如此不堪決心改造母校。
開設特別班(進入最高學府——天下大學為目標的班級,人數只有五個的班級XD)


↓炳門高中前董事長之女,現任理事長,原本打算百般阻擾姜錫浩的改造計劃,到後來。。
竟然愛上姜錫浩XDD


↓炳門高中英語教師。特別班的副班導(班導是姜錫浩)。說實話她剛出場時我不喜歡她的角色。。太三八了XD
看到後來就還好,是個善良的老師。
跟姜錫浩有曖昧情愫XDD


↓其實從第一、二集就能看出柏賢跟草葉不同尋常的關係XD
柏賢不接賢智的電話,而草葉打卻能接通~


接下來,就開始了特別班的集宿訓練。
韓劇就是劇情都特別緊湊,不會空白。
↓好喜歡這種感覺哦。。。好溫馨(?)。。。其實是因為有帥哥XD


↓開始做夢的賢智XD


於是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橋段。
曖昧的情愫!!!!
怎麼會這麼巧!兩個人都睡不著,兩個人都跑出去透氣,兩個人相遇(?)


↓這句是柏賢問的

↓結果柏賢好奇草葉聽什麽音樂,然後就走草葉的耳機,於是二人就開始打情罵俏!!


↓當然每次到這種時候,都會有程咬金殺出來


。。。。
好懶得打了。。。。
就先到這邊吧。。。(喂!

。。。。。
好不負責任的格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