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058.jpg

麻雀今天要來介紹好用的護手霜!

我真的是一個沒有護手霜會死星人,護手霜的用量那真是大大的多啊!!!

所以,找到便宜大碗又好用的護手霜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img-68112f3695abbb42376310cece59bc4a  

今天就針對Daiso大創跟The Body Shop美體小鋪的護手霜做一些使用後的感想吧

 

大創百貨相信大家都知道,東西統一定價真的太讚了

我入手的這兩隻是一個系列的,

他這個系列有三款,玫瑰那款我沒入,本身對玫瑰並不是太喜歡,

但玫瑰真的是貨架上最火熱的一款,下次就試那款吧,不喜歡味道再丟給朋友XD

 

↓這款是很好玩! 看名字就知道了是水的hand cream(廢話

質地是半透明霧狀的,塗上去推開,會出現水珠!!!

真的好好玩XD 剛入手時簡直天天拿來搓(原諒我沒見過世面……聽說有家大牌也是有出這種的變水lotion)

擦了以後真的挺快吸收,多搓幾下完全不黏手,上課時很好用,也不怕要寫字拿筆之類的

但滋潤度沒那麼好就是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味道有點像那種免沖水洗手液的味道……吸收后也有點用了那種洗手液澀澀的感覺XD

也不是說不好聞,但就是會讓人聯想到那種洗手液哈哈  夏天買來還是很值得的

價錢:RM5(NT$50),50ml

cp指數:★★★

_DSC1061.jpg

 

↓這款橄欖的,目前是我日常的最愛

味道好好聞,重點是聞著很舒服!!

質地是純白色乳狀,也很好推,不會結塊吸收也挺快,但比起水的就比較有黏性,滋潤度比水的好~

價錢:RM5(NT$50),50ml

CP指數:★★★★

_DSC1062.jpg

↓大創真的蠻用心,你看他前面還有做這樣的隔離紙,body shop就完全不管你= =

_DSC1064.jpg

↓接下來是body shop的這款honey hand cream,

香……真的好香……香到方圓十里都聞得到XD

但是反正他家的產品都是以香著稱,這種香味是正常的啦

睡前擦上去後到第二天起來洗手都還是油油的……

也不知道是有吸收沒吸收XD

價錢:RM16.9(NT$169),30ml

就價格來看的話,cp指數:★★★

_DSC1065.jpg

下面幫大家備好三種質地的樣子啦

依序是:

Body Shop honey hand cream

Daiso olive hand cream

Daiso water hand cream

_DSC1071.jpg

 _DSC1068.jpg

最後說下我最近在用的

也是body shop的產品,Moniga hand cream,中譯辣木,但聞起來一點都不辣

一如既往的香……

 

_DSC1073.jpg       

 

我個人用護手霜是日間作息就用普通的,晚上睡前才會用比較貴的好牌子

我覺得護手霜這種東西反正不是用在臉上,就可以很勇敢去嘗試各種價錢的護手霜

這樣才能找到最好最便宜的那個呀XD

下次來寫Loccitane的吧~

 

〓完〓

arrow
arrow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