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741.jpg


大家好,我終於回歸痞客邦了(哭泣臉

我只能說絕對不是因為我太懶不回來發文章

而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等因素直接導致我沒辦法發文。

 

嗯我就是懶,怎樣?

IMG_4147890068239    

 

好啦,其實是因為半年來開始去酒店實習了,

就沒什麼時間,一方面也是沒什麼關於文章的新idea

所以雖然電影看了很多,但都沒什麼精力發劇透長評了。

 

那麼作為時隔N個月后的回歸,

就用最近很火的DW手錶作開始吧b10  

 

Daniel Wellington這牌子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會太陌生。

他廣告打得超兇的,哪裡都能看到他家的廣告。

加上最近名部落客們都很瘋這牌子,所以是火上加火啊哈哈

 

其實這不算新鮮熱辣的開箱文,

我這隻表在去年聖誕就已經作為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敗下了

我是對這牌子生火很久,但因為這牌子不開放代理,只能從他官網上買,

麻雀我又沒有信用卡,只好認了想說以後回台灣再買。

就這麼剛好附近商場有家服飾店店主自己有進,就在那邊敗下啦~

 

店主進的款式男女都有但是因為是自己先掏腰包買的所以選擇也不會很多

聖誕當天特地到店裡要買,女式的卻已經沒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014  

剩下的女式是皮跟尼龍一起的混合錶帶,看起來真的很不行啊所以就毫不考慮它

但剩下的男式又沒有我要的藍紅牛津錶帶!!!!!

玩嘢啊!!!!!!

但我這個人在買東西上又很倔,一旦決定要啥,就一定要買到,而且半刻都不想等

所以即使店家有幫忙代購而且會比較便宜,

我還是當天就把鈔票灑出去了

img-bc2eb7fe33118f55d6ad6cca104bde99  

 

首先來看盒子。

他家的盒子是皮的,這就有點難清了,沾到灰塵啥的就完了,但幸好有一張塑料袋可以包著

就是很簡潔的DW logo。

 _DSC1019.jpg

 

噠啦

打開後是醬紫的,乖乖躺在裡面的手錶~

_DSC1029.jpg

 

↓全家福來一發

內容物有:手錶一隻,吊牌兩張,說明書一份,拆錶盤的小工具一隻,防潮劑一包

 _DSC1021.jpg   

我最喜歡簡單的東西了

所以他家的錶面簡直深得我心,簡單大氣,又可以換錶帶

戴上簡直可以隨便搭!

他家還有出水鑽時刻的錶面,簡直不能更好看129  

_DSC1044.jpg

下面是我歷代手錶一覽

買錶不能停  >////皿////<

_DSC1035.jpg

 

↓下面這隻是我第一隻有品牌的手錶

是忘了哪一年除夕的時候去修我就手錶,結果就看中櫃子里金燦燦的這隻哈哈哈哈

本來想要粉色表面銀色錶帶的,但我媽說這隻比較穩重,就買了這隻

金色實在太招搖了,但我也戴著它走過了好多日子。

_DSC1037.jpg

 

↓這隻是當年(?)三八消費券的時候我媽自己貼了一點給我買的

戴著它經歷了高中的美好日子

上college後也偶爾會戴

但它錶盤實在太小,我個人又喜歡大錶盤

漸漸地也變成壓箱的錶了XD

_DSC1039.jpg

 

手錶、相機跟鞋子是我不會停止燒錢的兩大奢侈品

雖然好的手錶可以戴一輩子,但那種的設計通常都不會是我的菜XD

麻雀這隻DW是男款的classic cambridge,錶帶是男款獨有的藍白紅,錶盤寬厚是40*6mm

錶帶可更換,財大氣粗的不妨考慮集齊一套召喚神龍 天天換著戴

它家也有出皮的錶帶,皮的配金色錶盤實在太牛津了戴上都覺得自己變成學霸了(並不

 

Daniel Wellington手錶網址: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global/

全球免運費,有興趣的快來成為學霸的一份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歡迎我自己回歸痞客邦麼麼噠!129  

 

【打完封】

arrow
arrow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