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 這件事雖然你不對
我們也不會包僻你或是說你是對的
做錯事勇敢面對真的很棒
是很需要勇氣去面對的對吧?

我們哥很棒,真的很棒!!
因為愧疚而去自首
而不是選擇逃避

哥,我們就是要不斷成長
互相扶持的不是?
*슈퍼주니어, 강인을 사랑하는 모든 공간에 이동 가능합니다.
愛sj,強仁的所有的地方都可以轉載。
출처는 슈퍼마켓이 아닌 동희보감입니다.
出處不是sj market 而是동희보감.
담아가실때는 '출처 동희보감'을 밝혀주세요^^
如果轉載的話 出處請寫동희보감 ^^
*도용, 불펌, 2차가공, 무단이동 금지.
*禁止盜用,再加工,擅自移動。
*문제 있으면 쪽지 주세요^^  
*有問題的話請留條^^
轉自:sj market
出處(原著):동희보감



-------------------------------------------------



二轉:圭心似箭

三轉:SJTA


-------------------------------------------------

*圖片翻譯在最底下













強仁: 我 是孤單一人

特: 英雲啊,拿下來一個給我
強仁:哥,這個挺疼的...
特:沒關係,小子,哥哥我是sj的隊長麼

澈:喂,給我也拿一個
強仁:哥,謝謝
澈:知道了
(澈話外:這東西挺疼啊)

庚:也給我一個 傻瓜

藝:...
強仁:朋友,謝謝了

童:哥,我體積大,給我兩個吧(這個有些詞看不清,大概是這個意思)
敏:哥,加油
強仁:謝謝

赫:啊 ! 疼..."
強仁:對不起

海: (這句也看不清)

始源:就這程度,小意思
強仁:謝了,小子

麗旭:哥,要好好吃飯啊

強仁:你還要拍電影呢 沒關係麼?
起範:沒關係

強仁:這個給你
圭賢:給用給我也行的....

ELF:哥哥,最後一個給我吧
強仁:我不是自己一個人,我的隊友們,家人麼,FAN們都和我在一起

ELF: 那個。。。

ELF: 哥哥,沒我的了麼?
強仁:?
強仁:沒關係,沒關係。都已經沒了, 謝謝
ELF:啊?這怎麼辦啊...
(還有這麼多elf等著跟你分擔呢)
哥哥,
忘了麼?
我們不是EverLasting Friend麼。





you are beautiful
당신은 아름다운 사람이야


In every single way
언제나


words can't bring you down
어떤 말로도 당신을 무너뜨리진 못해


we are beautiful
우리는 아름다워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누가 뭐라 해도


words won't bring us down
어떤 말도 우리를 무너뜨리진 못해








哥‥‥ 這件事雖然你不對
我們也不會包僻你或是說你是對的
做錯事勇敢面對真的很棒
是很需要勇氣去面對的對吧?

我們哥很棒,真的很棒!!
因為愧疚而去自首
而不是選擇逃避

哥,我們就是要不斷成長
互相扶持的不是?








特澈庚藝強童敏赫源海旭範圭





SUPER JUNIOR &
EverLasting Friend

利特開始,ELF結束。我們是永遠的14人


沒有什麽話好說的了。這些圖文代表的不止是韓飯,還有世界各地守護哥哥們的妖精。有些事情不一定要用語言道出。有時候,方方的文字、淺淺的圖畫,也可以是深深的溫暖。你的行為,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失望。我們害怕留言傷害你,我們害怕你受到傷害。【哥哥,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剩下的交給妖精。】經過這些,我們希望你真的做好你自己了,不要再讓我們擔心了,好嗎?


ps:我希望這篇文章能讓真正有心守護哥哥們的人轉走,而不是那些滿含虛榮心的人。謝謝。

再次ps:如果看不到圖圖,可以留言告知,麻雀會再重新PO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