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住在宿舍就很容易後知後覺=w=
MV禮拜三就出了我卻還要等N久才能回家看=3=


↓曺圭你是要cos聖誕禮物嗎=w=
↓MV



◎造型圖◎
↓始源
↓周覓
↓東海
↓厲旭
↓圭賢
↓Henry
還有這次新加入的2位SJ成員
↓晟敏
↓銀赫


我只能說。。
我愛死這次的造型了XDDD
這次大家都走東北獵戶風欸XDDD
MV也很炫很好看
不過這真是我第一次不能看一部MV看太多次。。
因為會頭暈Orz

專輯里的其他歌,
像《命運線》就像偶像劇主題曲
然後周傑倫作曲方文山作詞的《幸福微甜》,
我剛聽到就笑噴了
完全的Jay式啊(遠目
然後其中在歌曲的02:35部份。。
我很想問周董是不是有客串唱一下這樣。。
那段真的好像周董的聲音XDD
然後李赫宰你的中文還好沒讓我失望
總算沒有泰式中文出現XDD

這次依舊是迷你專輯
我想問SM什麽時候才能出正規二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