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




這次MV走的是魔術風?
還是鏡子風?
然後李東海為毛要披個披風。。
孩子,你披披風是很有型
但小短腿更短了!(喂!!
花一樣的希澈xi你是穿唐風外套嗎?不要讓我以為你是爲了遠在海的另一邊的那個人(燦笑

總之,
MV好晃,看完頭會暈= =+
不過跟太完美比起來算好了(+1
看完太完美我一整個超暈Orz

接下來放個人造型
 
 
利特
希澈
藝聲
神童

晟敏
銀赫
東海
始源
厲旭
圭賢
 

OK
貼完了~~
好像在代言相機=w=
造型圖真的很簡約有沒有
好乾淨的感覺
我喜歡((

至於A-CHa是什麽意思呢?
acha在韓語中是類似我們的嘆詞一樣的東西
就像“哎呀”“唉”
而A-CHa歌詞大意就是叫愛人別走什麽之類的。。
我說。。。
你們能不能唱點把別人甩了的歌啊????!!!
每次都別走別走別離開我Orz

這次改版有多四首歌
《A-CHa》、《A Day》、《Adante》、《Opps》
A Day就是現在雀巢播的,由利特及SJM成員Henry合作製作,超好聽的QAQ
Opps則是由f(x) feat,是首。。。呃。。。炫耀歌?XDD

最後,
是不變的
<A-Cha>大賣!!!!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飯李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